Getty Images签约美食/静物摄影师
🌏Shanghai//💁🏼商业产品美食拍摄与合作请联系Wechat:Hamilton_Mao

《潦草的离散》


迟迟没有整理这一年发生的一切 发现很多人离开了 待在自己身边的还是这些朋友 吵也吵不散的老朋友 断断续续的保持着联系 有的半年 一年 两年没有见的朋友 上次见到也还是保持着最初的亲切感 谢谢你们 我还有你们在我身边 
大概在去年四月在高架下哭得最惨的那次之后 是在七月又狠狠的哭了一次 然后发现 近来再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哭得像个傻逼 眼泪掉不下来 连自己都害怕 为什么心不会痛了 不会很难过了 大概是我死了 
很多事情想去努力 很多事情觉得无能为力 直到现在…看开了觉得最应该好好对待的应该是自己
害怕失去 宁可不要拥有 不要给自己希望 遏制自己对一切的欲望 变得唯唯诺诺的是我 变得那么消极的是我 
但愿还可以做一个辽阔的人
能遇到更多可爱的朋友和去往更美好的城市!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 Maomaoo_Mon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