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签约美食/静物摄影师
🌏Shanghai//💁🏼商业产品美食拍摄与合作请联系Wechat:Hamilton_Mao

这一年来 大概又是因为摄影 让我走了很多城市 一个人自己飞了国外航班来到了意大利 再转机飞了巴黎 看到了埃菲尔铁塔 卢浮宫 凯旋门 巴黎圣母院 吃到了纯正的法餐 在四天之后我飞到了罗马 看到了斗兽场 圣天使城堡 梵蒂冈 接着朋友开车去了托斯卡纳 见到了托斯卡纳最美的草原植被和那边美丽的小镇 在草原上看了到了夕阳 吃了那里最大的牛排 几天后 坐火车去了米兰 看到了Duomo和吃到了gelato 还有最意大利最纯正的expresso 再后来去到了威尼斯 看到了叹息桥和只在书上见过的贡多拉 结束了我15天的行程 在6月的时候去杭州 看了国美的毕业展 和7月去到了广州 广州的食物很对我的胃口 因为不吃辣的关系 粤菜的做法还是算很合我意看到了小蛮腰 爬了广州的楼 看了高楼上的日出 因为工作关系11月来到了南京 苏州 无锡 常州 南京是这几个城市里面最爱的一个 汤包还是不错的 再后来12月又来到了重庆和成都 一年前我说我还会再回去的 今年我又回来了 如果问我什么让我那么喜欢成都和重庆 那大概是因为这里的食物和这里的朋友 很开心这一年认识了那么多小伙伴 希望明年可以去更多的地方和认识更多的人…
哦 对了
还有 今年换了新的工作 很开心可以加入ukonphoto 谢谢宇群可以让我的梦想和事业结合在一起 期待2017年 可以去到更多的地方 认识更多的人 当然最本职的还是好好拍照 天天向上!

评论
热度 ( 18 )

© Maomaoo_Mon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