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签约美食/静物摄影师
🌏Shanghai//💁🏼商业产品美食拍摄与合作请联系Wechat:Hamilton_Mao

拍照这件事 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 直到今年快要到年底的时候 公司大老板让我和四月可以慢慢的把我们自己的美食产品子品牌可以弄起来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我终于可以好好的拍食物了 之前拍的食物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商业拍摄 其实 都不是 那只是自己的爱好 想把美的食物拍下来的癖好而已 明年开始要好好的拍食物 拍产品 好好的把副牌做起来....坚持了好久的事情到被客户认可 到老板支持做品牌这一切都不容易~谢谢喜欢我照片的每一个人 因为你们的喜欢 才坚持走到了今天!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Maomaoo_Monster | Powered by LOFTER